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全面完成市县两级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挂牌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   2022-09-18 12:54: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根据省委编办批复精神,914日,市委编委同意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加挂“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牌子,并增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处级领导职数1名,用于配备市疾病预防控制局专职局长,兼任市卫健委副主任。

  917日,全省首个市级疾病预防控制局在我市正式挂牌成立。至此,三明市、县两级全面完成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工作,标志着三明市、县两级疾控机构职能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转变。

  接下来,市委编办将持续深化疾控体系改革,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加快推进医防融合,为我市有效提升疾病防控和救治能力、更好地应对重大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