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市委编办]   2023-03-15 15:34:00    字体显示:  

  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三明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力求学习到位、落实到位。

  一是迅速上传下达,高站位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向市委编委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并采取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下发领导批示抄清等方式,组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深入学习研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和市委编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明确方向,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锚定方向目标,高标准谋篇布局全年工作。对标全省2023年机构编制工作的安排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研究制定2023 年工作要点,细化责任分工,重点在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狠抓落实,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三是强化自身建设,高质量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把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能力素质作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争优争先争效的重要手段,通过机构编制讲堂、开展调查研究等方式,提升干部敢为愿为善为有为的能力,并严格执行周例会、督查通报等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深化“五高”机关创建活动,修订平时考核办法,树牢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导向,努力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