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大田县坚持“五抓五严”加强行政审批监管
   2016-05-25 08:20:00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加强行政审批监督管理,大田县突出“五抓五严”,从审批入驻、目录公开、办理时限、审批程序、责任追究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提高行政服务效率。

   一是抓规范,严格审批入驻。要求保留的县级行政审批项目一律入驻县行政服务中心,并纳入省网上办事大厅系统,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

   二是抓公开,严格审核程序。对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一律实行收费标准、申报材料目录、申报材料格式、审批流程、办结时限公开,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三是抓简化,严控办理时限。积极推行网上申报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一步简化程序、缩短办结时限,实现审批服务提速。

   四是抓检查,严把审批质量。定期对是否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审批、是否存在擅自增加项目、是否存在搭车收费等情况开展抽查回访,确保审批质量。

   五是抓问责,严查违纪行为。深入查找在行政审批各工作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利用举报电话、传真、电子邮箱、信件等平台,认真受理群众的举报和投诉,进一步强化行政审批投诉问责,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

                                               (大田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