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梅列区清理规范区级行政审批事项清单
   2016-07-15 09:02:00    字体显示:  

    近期,梅列区委编办组织区直各部门单位对本部门单位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清理规范,并依法公布区级行政审批事项清单

    一是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将相关报送表格材料经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区委编办。

    二是认真审核。要求各部门单位清理的过程当中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单位、兄弟区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完善本部门单位的行政审批事项。区委编办在收到报送材料后,既参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有关要求,又对比兄弟区相关部门审批事项进行认真审核。

    三是全面规范。经过全面清理,共取消行政审批事项17项,调整行政审批事项1项,承接省、市政府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5项,取消、调整、承接后,区级保留行政审批事项117项。清理结果通过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

(梅列区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