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尤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审改工作
   2016-09-01 10:31:00    字体显示:  

    近期,尤溪县人大常委会到县委编办调研全县审改工作。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该县审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调研和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的审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审改工作是完善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客观需要,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客观要求,是提高政府行政能力的有效途径,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要措施。二要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简行政审批事项,规范审批流程;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审改工作的知晓率;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缩减审批时限,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三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加强对审批服务事项的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健全登记注册、行政审批、行业主管相互衔接的市场监管体制,完善部门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强化监管合力。

(尤溪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