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梅列区采取三项措施扎实推进乡镇(街道)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2016-09-14 16:28:00    字体显示:  

    为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着力构建职责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的政府职责体系,梅列区有序推进乡镇(街道)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区政府办下发了《梅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通知》,部署开展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由区委编办牵头,全面开展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二是明确要求。要求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明确时间节点,倒排时间,合理安排,按照权责法定、权责健全、权责公开的原则,全面梳理、调整、优化权责事项,及时向区委编办报送权责清单,确保于10月底前完成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权责清单的编制工作,并对外公布。

    三是严格把关。区委编办将指导督促各单位及时上报镇、街道权责清单,并联合区法制办、区直有关部门、辖区有关单位,共同把好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权责清单的审核关。

(梅列区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