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尤溪县认真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2016-11-25 16:12:00    字体显示:  

    尤溪县被确定为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县以来,认真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改革试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改革试点工作,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对改革试点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促使改革试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二是确定试点范围。严格按照中央明确的范围对事业单位承担的职能进行全面梳理,重点核对事业单位的职能任务、对应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保留事项、职权类型和法律法规等授权依据情况,在对全县292个县直事业单位进行职责和权责清单梳理和分类后,确定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的具体单位。

    三是科学制定方案。县委编办成立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小组,认真研究上级有关政策精神,认真思考围绕职能清理、机构调整、编制置换、人员安置等重点、难点问题,拟订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方案,并通过书面征求意见、电话沟通等形式,广泛征求各部门对试点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力求使方案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充分体现我县实际。

(尤溪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