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梅列区全面完成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2016-12-02 15:55:00    字体显示:  

    梅列区认真组织开展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10月底全面完成全区机关、群团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提前筹划。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有关代码赋码工作的文件精神,积极参加市委编办组织的代码赋码工作培训班,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指定专人提前熟悉软件,调试好硬件,并按上级要求刻制了赋码专用章,方便各单位办理赋码业务,做到“立等可取”。

    二是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三定”方案规范本单位名称等信息,根据服务指南要求准备好相关申报材料。区委编办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联系,督促各单位及时办理代码赋码事项,确保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三是认真审核。区委编办对各单位提交的申领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对符合条件的,马上就办;对不符合申领范围的单位做好解释说明;对缺少相关证明材料的单位要求补充完整后再予申领,确保及时完成全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梅列区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