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永安市委编办顺利完成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2017-01-11 17:36:00    字体显示:  

    永安市委编办采取“三个及时”措施,顺利完成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及时启动、抓早抓好。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有关代码赋码工作的文件精神,及时下发《关于开展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要求、办理流程及完成时间,启动代码赋码工作。

    二是及时沟通、协力推进。主动走访永安市质监局,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之间的衔接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对各单位新旧证书变化特点、证书过渡时间等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释,并建立永安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QQ群,加大对各单位的帮助指导力度,确保代码赋码工作“不掉链子”。

    三是及时解惑,营造氛围。针对各单位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编制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十问》,下发给各单位参考,减少操作中类似问题的发生,切实保证全市顺利完成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永安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