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梅列区委编办采取三项措施开展编外用工管理工作
   2017-01-11 17:38:00    字体显示:  

    梅列区委编办认真组织开展编外用工使用情况调查统计工作,全面掌握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情况,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

    一是明确要求。会同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下发《关于开展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情况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指定专人负责信息采集和表格填写、统计工作,确保信息完整、准确无误。

    二是明确对象。明确调查统计对象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及区国投公司、区建发公司、区瑞云公司除本单位在编人员外,聘用的长期或短期合同工及其他编外人员,包括财政补助的非在编人员、临时工和各类协管员等。

    三是明确管理。认真统计汇总并分析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使用情况,全面准确掌握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的数量、结构和管理方式,牵头研究制订编外用工管理办法,探索建立编办管总量、人社管招聘、财政管经费、用人单位管使用的管理机制。

(梅列区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