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明溪县委编办积极开展“对标学习月”活动
   2017-04-11 15:59:00    字体显示:  

    在全县“对标学习月”活动中,明溪县委编办通过找差距、定标杆、虚心学、善总结一系列举措,努力实现赶超跨越,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确立对标单位。明确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新任务、新要求,针对工作中的困难和短板,认真梳理学习内容,明确努力方向,确定对标赶超对象。

    二是虚心学习交流。组织各科(局)工作人员赴大田县委编办、三元区委编办对标学习,听取大田县委编办、三元区委编办在机构编制管理、行政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介绍,开阔视野、拓宽思路。

    三是立足实际总结。及时召开对标学习座谈会查找在机构编制工作理念、思路、标准、规范、制度等方面的问题及进行对照类比和深刻剖析,有针对性地进行借鉴思考,明确努力方向,确保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稳中出新,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目的。    

(明溪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