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清流县委编办采取四项措施着力加强干部教育管理
   2017-04-24 08:59:00    字体显示:  

     近期,清流县委编办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和督查考评,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切实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促规范。进一步修订完善《清流县委编办干部绩效考评制度》,从工作实绩、工作纪律、信息工作、卫生安全、学习情况等方面对每个干部进行考评。围绕工作计划和绩效考评目标的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将目标任务分解到各个股(局)、到每个干部,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促提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以会代训、集中学习等各种形式,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工作,促进干部自觉遵守有关制度,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促转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深入开展“服务群众零距离、党员干部率先行”活动,引导干部转变作风,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等工作,提高工作实效。

    四是加强督查考评促落实。强化考核督查,严格执行指纹签到签退制度、请销假制度等相关规定,不定期对每人、每项工作进行督查,每月开展一次督查评比,公布绩效考评情况,并将考评结果作为机关干部年终绩效考评、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清流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