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永安市委编办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7-18 08:48:00    字体显示:  

    永安市委编办党支部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健全和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不断充实学习内容、拓展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引导大家争当“四个合格”的党员干部。

    一是充实学的内容。按照合格党员的要求,统一制定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方案,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在抓好“两学”基本内容学习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特别是抓好各级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队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拓展学的平台。在充分运用“党员讲坛”、“联合学堂”和“主题论坛”等学习平台的基础上,充分拓展“党员e家”、自建网站、手机短信等多媒体学习平台,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做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学习教育

    三是营造学的氛围注重以上率下,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对标先进,注重用身边典型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永安市洪田镇马洪红军标语博物馆现场参观学习,接受教育。注重寓教于乐,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福建省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组织开展“长征英雄在我心中”讲故事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永安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