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建宁县举办机构编制知识宣讲活动
   2017-07-18 08:49:00    字体显示:  

    近期,建宁县邀请三明市委编办余迭荣主任进行机构编制知识专题宣讲。县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县直部门、乡镇主要领导到场听取了宣讲。

    余迭荣主任以《在管住管活管好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水平》为题,从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的主要职责、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主要任务、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主要方法、明确机构编制管理的审批权限、机构编制违纪行为的案例分析等方面对如何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水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通过举办主题鲜明、以点带面、内容丰富的机构编制知识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机构编制工作者的机构编制意识和执行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的自觉性

                            (建宁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