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尤溪县“三着力”推进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
   2017-07-21 21:03:00    字体显示:  

    近期,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尤溪县组织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积极开展机构编制问题自查和整改工作,建立健全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台账。

    一是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县委编办将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县直各有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跟踪督办。

    二是着力建立整改台账。组织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对照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开展全面自查工作,梳理存在的机构编制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三是着力促进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编办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今后部门领导调整原则上在部门单位“双缺”(即编制空缺、领导职数空缺)的情况下进行,已超编单位人员只出不进,超编人员通过人员调出、自然减员等办法逐步消化。

(尤溪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