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三元区委编办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市委编办]   2019-04-22 15:28:00    字体显示:  

  2018年以来,三元区委编办坚持依法依规登记、优化简化流程、创新改进服务、持续提升效率,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一是集中办事窗口。在机关办公室安排固定场所,实行一个窗口集中受理,将各类申办事项及咨询查询等服务全部纳入,统一受理及回复,实现一站式服务。

  二是编制服务指南。针对每个登记管理服务事项,编制服务指南,规范事前咨询、事中办理、事后查询的服务标准,明确告知办事人员办理流程、办结时限及所需的申请材料等。

  三是实行在线受理。通过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事项进行受理、审查及核准。办事人员在登记管理机关受理、审查且核准通过后,再报送纸质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经现场核对无误后当场发放证书,并对核准登记的有关事项在网站上予以公告。

  (三元区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