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清流县委编办三举措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来源:[市委编办]   2019-07-10 15:44:00    字体显示:  

  为促进全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更加科学合理、运行更加顺畅高效,确保事业单位改革取得实效,清流县委编办采取三项举措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一是切实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结合机构改革,全面梳理事业单位承担的行政职能,将事业单位承担的行政职能统一划入相关行政机关,列入“三定”规定中,各涉改事业单位职能主要突出公益属性。

  二是切实做好规范事业单位机构名称工作。对名称中含“委、办、局、管理、监督”等字样的事业单位进行了更名,全县已完成67个事业单位的更名工作。

  三是切实推进“小、散、弱”事业单位整合。开展事业单位履职情况调查,加大对“小、散、弱”事业单位的撤并整合力度,优化调整部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今年来,共新设立事业单位6个,增加13个单位编制48名;撤并事业单位15个,核减21个单位编制46名。

  (清流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