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清流县委编办“三个着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市委编办]   2019-07-18 17:53:00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清流县委编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三个着力”,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一是着力明晰部门职责。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制定“三定”规定22家,调整机构编制事项14家,进一步明晰部门职责权限和职责边界,并通过深入调研,多方沟通协商,明确各自分工,切实解决权责不清、推诿扯皮和“职责盲区”等问题。

  二是着力优化编制配置。精简党群行政编制,加大“小、散、弱”事业单位的撤并力度,将精简下放的编制资源向经济部门倾斜。2019年共调剂使用编制75名,重点加强发改、农业农村、住建等经济部门编制。

  三是着力保障人员配备。以消化单位结构性超编为突破口,通过人员转隶、分流、调动等方式充实配备经济部门工作力量。加大事业人员招聘力度,重点保障经济部门和乡镇人员配备。2019年全县共核定事业招聘计划119名,其中经济部门和乡镇招聘计划88名,占总计划的74%

(清流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