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清流县委编办“三个着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市委编办]   2020-02-17 17:34:00    字体显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清流县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组织发动全办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着力落实防控部署。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办干部取消春节假期,除值班值守人员外,所有干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随叫随到,闻令而动。

  二是着力落实双防责任。办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赶赴挂包村李家乡古坑村,先后安排两组干部共4人,分批深入挂包村开展宣传劝导工作,劝导村民不聚集、不串门,尤其是不聚众打麻将和扑克牌,劝导关闭商店6家。积极服从李家乡政府调度安排,参与交通卡口值班值守,做好入清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工作,并对来自重点疫区省外人员进行劝返。

  三是着力落实防控措施。全办干部带头执行人员出行管控措施,管好自己、家属,带动朋友、邻里。通过微信工作群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协助防疫工作人员督促村(居)民落实不出门、不上街的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登记中心推行“不见面审批”,相关业务采取网上提交、材料邮寄、电话咨询、办理证件寄达等方式办理,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

  (清流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