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市委编办主任余迭荣到三元区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宣讲
来源:[市委编办]   2020-09-21 16:53:00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近日,三元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市委编办余迭荣主任为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各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全面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水平”的专题辅导。

  余迭荣主任指出,《条例》是第一部全方位规范党领导机构编制工作的专门法规,是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权威性。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三元区委组织部长张清宝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要求,当前要抓好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落实,切实做好机构挂牌、人员岗位设置、人员整合、权责清单梳理等工作。

  (三元区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