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清流县委编办三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委编办]   2021-05-08 15:54:00    字体显示:  

  清流县委编办坚持“学、研、用”并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聚焦“学”,着力在丰富形式上下功夫。在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学习会等学习形式的基础上,创新“党员讲坛”形式,由每位党员干部轮流制作党史学习教育PPT开展党史学习导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果;邀请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王宜峻主任为全办党员干部开设“风展红旗耀清流—清流苏区革命历史学习”专题党课,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苏区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二是聚焦“研”,着力在研讨交流上下功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组织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并积极发动党员干部撰写“我心向党·书信明理”微体会、红色影片《绝密使命》观后感,引导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

  三是聚焦“用”,着力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属地管理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执法改革等各类改革,着力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加大职能管理、机构管理、编制管理、体制管理创新力度,着力解决严控机构编制与满足事业发展需要的矛盾,并主动协调挂包村解决村民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清流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