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明溪县举办组织人事和编办干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来源:[市委编办]   2022-03-09 11:09:00    字体显示:  

  为切实提高明溪县组织人事和编办干部的综合素质,3月7日,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联合举办能力提升专题讲座,邀请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余迭荣作题为《开启人生成功大门的密码是12345678910》的专题讲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琦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党务和组织人事工作的人员参加。

  讲座上,余迭荣主任以他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大量数据分析和具体案例,从强化一个理念、弹好两个调、把握三天、做到四个乐、依靠五种人、充满六种情、拥有七颗心、提高八种能力、养成九个习惯、厘清十个关系等十个方面对“如何开启人生成功大门”这个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视角新颖、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聆听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运用讲座中提到的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明溪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