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明溪县委编办“三到位”贯彻《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
来源:[市委编办]   2022-06-10 18:13:00    字体显示:  

  明溪县委编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规则),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严肃性权威性。

  一是坚持示范带动。将《规则》纳入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推动领导干部领会《规则》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化机构编制纪律意识。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将《规则》迅速转发至各乡镇、县直各部门,推动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积极对接县委党校,将《规则》纳入县委党校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教学内容。

  三是严格督促检查。对照《规则》列出的七种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充分利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加强数据动态监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前预警,督促纠正,切实发挥机构编制在全流程管理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等部门协作配合,强化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处理和问责。

  (明溪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