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清流县委编办念好“三字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清流县委编办]   2022-11-18 17:17:00    字体显示:  

  清流县委编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念好“学”字经,走好思想理论“先手棋”。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政治生活,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组织全办干部参与线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竞答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等,形成深入持久的学习热潮。

  念好“宣”字经,按下入脑入心“快进键”。坚持“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工作群、福建干部网络学院等网络平台,持续转发和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第一时间解读最新政策,使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增强;积极利用单位走廊、公告栏等线下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念好“做”字经,提升知行合一“新高度”。立足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使命任务,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机构编制保障力度,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清流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