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信息
泰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机构编制法规政策
来源:[泰宁县委编办]   2023-03-27 16:02:00    字体显示:  

  近日,泰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调查核实办法(试行)》等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精神,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强化“编制就是法制”意识。会议由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在家县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机构编制法规政策要求,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自觉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扎实抓好宣传教育,将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新任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谈话内容,列入党校主体班次教学内容,积极开展多种形式机构编制纪律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党管机构编制意识;要切实强化工作监管,督促部门(单位)严格执行“三定”规定,严肃查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建立机构编制问题台账,抓好机构编制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不断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