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外地信息
江苏省如东县编办开展新一轮大部制涉改部门调研工作
   2013-12-11 14:45:00    字体显示:  

   近日,江苏省如东县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机构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新一轮大部制涉改部门的职能配置、内设机构、人员编制调研工作。

   一是明确调研对象。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如东县编办结合实际,明确了调研对象为:海洋与渔业局、卫生局、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部门,确保了调研效果

   二是明确调研内容。根据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如东县编办围绕部门职能转变,明确了调研内容为:行政审批项目、行政管理效能、部门间职责关系、行政处罚行为等事项,确保了调研质量。

   三是明确调研分工。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任务分工的通知精神,如东县编办协调组织部、人社局、法制办、政务中心等部门,抽调专门人员,建立调研小组,明确调研分工,确保了调研任务的按期完成。

                                            (江苏省如东县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