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三明市委编办给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2012-08-06 10:30:00    字体显示:  

   426,三明市委编办主任余迭荣以《党员干部要在做人做事做官做学问相统一中保持先进性》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余迭荣主任围绕三明市委提出的“保持党的纯洁、永葆先进本色”这个主题,从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官、认认真真做学问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做好人、做好事、做好官、做好学问的重要意义和有效途径,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永葆先进性本色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在全面提高机构编制部门服务保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水平中的引领、示范和带头作用。在堂堂正正做人方面,一要身正,品行端正,声张正义,为人正派;二要心诚,做人诚实,讲求诚信,贵在忠诚;三要情真,真情待人,真心从善,真正谦虚。在踏踏实实做事方面,一要入迷,爱岗,敬业,奉献;二要务实,摸实情,想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三要争先,高起点定位,全身心克难,下功夫创新。在清清白白做官方面,一要奉公,出于公心,待人公正,处事公道;二要为民,察民情,顺民心,解民忧;三要保廉,慎始,慎独,慎微,慎终。在认认真真做学问方面,一要勤学,强化求知、勤学、博学意识;二要深思,会加工,会消化,会吸收;三要善用,创新思维,改造思想,指导实践。

   全办党员干部从这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中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正确处理好做人、做事、做官、做学问这四者之间的关系,真正把握堂堂正正做人这个立身之本,踏踏实实做事这个立业之本,清清白白做官这个立政之本,认认真真做学问这个立智之本,在做人、做事、做官、做学问相统一中,保持和体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