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变更公告
三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2015年第8期变更登记公告)
   2015-11-23 08:53:00    字体显示: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登记,现予公告。

 

本期公告共有5个单位。

1、“三明市市直行政事业资产管理营运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对市直行政事业国有资产行使出资人职责;负责公共资产配置保障与管理;负责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实施具体监督管理;承担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收益监缴工作;负责政府授权的对外投资,实施资本营运和投融资工作。(原:对经授权的市直行政事业资产实施统一管理统一营运,行使出资人职责。包括租赁、经营权转让、租金收入、日常管理及投融资等工作。)

证书号

135040000448

 

2、“三明市电力开发办公室”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

三明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原: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证书号

135040000419

 

3、“三明市科技声像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通过与广播电台和电视台联办科技栏目、科技展示及科技声像传播,面向社会公众宣传科技知识。(原:广播电视新闻媒体科技栏目的联办和报道以及科技展示与科技声像传播宣传 面向社会公众传播科技知识、推广科研新成果、介绍国内外高新技术及科学管理知识、开展科技声像教育培训)

证书号

135040000301

 

4、“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三明市人事局)

证书号

135040000209

 

5、“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受市公务员局委托代理有关人事管理业务;负责人才招聘、人才素质测评、继续教育、收集人才供求交流信息;负责指导农村实用人才服务站建设;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推荐和就业报到登记;为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提供服务。(原: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职业供求服务、人事代理等)

证书号

135040000209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