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变更公告
三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2017年第17期变更登记公告)
来源:[市编办]   2017-12-05 16:27:00    字体显示: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登记,现予公告。

本期公告共有8个单位。

1、“三明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市区土地收购、储备、前期开发的相关具体工作;负责土地收储地块范围内的征收、安置补偿的具体工作;负责收储资金的使用管理。(原:负责市区土地收购、储备、出让的相关具体工作;负责收储资金的使用管理;负责土地收储地块范围内的征收、安置补偿的具体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731875783A

 

2、“三明市文物保护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三明市文物保护中心(三明市中村窑遗址文物保护所)(原:三明市文物管理办公室(三明市中村窑遗址文物保护管理所〕)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重点考古发掘和文物保护维护、开发利用等技术性工作;负责中村窑遗址文物保护、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原:负责全市文物保护,协调解决文物保护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指导监督重点考古挖掘和文物保护维修、开发利用等业务;指导文物馆、博物馆业务建设;承担市文物管理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中村窑遗址文物保护、管理和开发利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F2767643XL

 

3、“三明市环境卫生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三明市环境卫生中心(原:三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参与制定环卫工作规划;负责环卫协会学会管理、环卫科研等工作(原:负责环卫工作业务指导、检查监督;参与制定环卫工作规划;负责环卫协会学会管理、环卫科研等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4887807754

 

4、“三明市建设工程造价站”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三明市建设工程造价站(原:三明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配合上级部门对全市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格和工程造价执业、从业人员资格进行管理。(原: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负责市区工程发承包计价的监督管理,建设工程造价纠纷、违法行为的调查取证和行政调解工作,配合上级部门对全市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格和工程造价执业、从业人员资格进行管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4887824122

 

5、“三明市园林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三明市园林中心(原:三明市园林管理局)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养护和管理;负责园林植物的引种、培育及园囿动物的饲养、繁殖研究和技术推广。(原:负责城市园林绿化规划的实施,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养护和管理;承办建设项目配套的园林绿化建设,城市绿地占用、树木移植和砍伐的审核;负责园林植物的引种,培育及园囿动物的饲养、繁殖研究和技术推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488780783Y

 

6、“三明市市直行政事业资产营运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三明市市直行政事业资产营运中心(原:三明市市直行政事业资产管理营运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对市直行政事业国有资产行使出资人职责;承担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收益监缴工作;负责政府授权的对外投资,实施资本营运和投融资工作。(原:负责对市直行政事业国有资产行使出资人职责;负责公共资产配置保障与管理;负责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实施具体监督管理;承担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收益监缴工作;负责政府授权的对外投资,实施资本营运和投融资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6966340433

 

7、“ 三明市第五医院”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三明市第五医院(三明市第一医院三钢分院)(原: 三明市第五医院)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提供医疗、预防、保健、康复、职业健康检查及职业病临床治疗等服务;开展医学教学工作。(原:提供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服务;开展医学教学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489725938G

 

8、“三明市人才培训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伟巍(原:史金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4887804173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