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变更公告
三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2021年第14期变更登记公告)
来源:[市编办]   2021-08-27 15:55:00    字体显示: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登记,现予公告。

 

本期公告共有9个单位。

1、“三明市检验检测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本行政区域内食品、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以及工业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和技术仲裁工作;承担辖区内质量检验、检测、认证等技术服务等工作;承担市市场监管部门下达的食品、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以及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检任务。(原:负责本行政区域内食品、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和技术仲裁工作;承担辖区内质量检验、检测、认证等技术服务等工作;开展标准化和WTO/TBT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研究、应用等技术服务工作;承担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达有关产品质量监督抽检任务。(以上业务范围涉及国家实行资质认可管理或者执业许可管理的业务事项的,须取得有关部门的资质认可或者执业许可后,方可开展活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MB0263863H

 

2、“三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三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三明市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原:三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协助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承办计划安置转业军官任职及上岗培训等具体事项;负责烈士纪念设施的日常管理和保护,组织开展烈士祭扫、纪念、宣传、教育等活动。(原: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协助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承办计划安置转业军官任职及上岗培训等具体事项。)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MB1D98451H

 

3、“福建省三明市天鸿公证处”公告事项:

住所的变更 

三明市和仁新村12幢(三恒商厦)十楼(原:三明市牡丹新村二幢(三明市天鸿大厦)四楼1-3×1/B-E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699048269T

 

4、“三明市科技馆”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平(原:许宗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F27675533J

5、“三明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章凌云(原:吴方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MB03551949

6、“三明市市政工程养管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市区道路、桥涵、排水、城市照明(含城市道路照明和公共建筑景观照明)、交通隔离栏和交通标志标线等的维护和管理;负责市政广告设施建设、维护和管理;负责市区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市政地下弱电管线的维护和管理。(原:负责市区道路、桥涵、排水、城市照明(含城市道路照明和公共建筑景观照明)、交通隔离栏和交通标志标线等的维护和管理;负责市政广告设施建设、维护和管理;负责市区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市政地下弱电管线的维护和管理;负责市区污水管网和提升泵站的建设管理和维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4887808205

7、“三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公告事项:

住所的变更 

三明市三元区列东街1号明宇大厦4层、16层(原:三明市梅列区玫瑰新村51幢1-3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488780791R

8、“三明市人民政府驻沪联络处接待站”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阳(原:陈国强)

经费来源的变更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原: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F27675605B

9、“三明市水利工程站”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玉杰(原:余新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F2767686XE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