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年度报告公示
三明市铁路建设项目开发中心2018年度报告
来源:[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   2019-04-19 11:35:00    字体显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683095845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三明市铁路建设项目开发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三明市铁路建设项目开发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三明铁路建设相关项目开发工作。

   

三明市列东和仁新村1幢工行16

法定代表人

雷泽炜

开办资金

9.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9

11.9

网上名称

三明市铁路建设项目开发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8年,我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市“两纵两横”快速铁路网规划建设全面实施的目标,着力凝聚铁路沿线各县(市、区)和各铁路参建单位合力,持续深入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以“五个一批”项目百日攻坚活动为抓手,突破铁路项目工作难点,较好地完成了“一线通车、两线建设、三线推进”的目标任务,我市铁路建设实现新跨越:南龙铁路建成通车,与向莆铁路形成一纵一横快速铁路运输网络;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兴泉铁路建设快速推进,2021年我市县县通快速铁路的“铁路梦”将逐步实现。     ——一线通车:南龙铁路建成通车,促进省内铁路环网形成。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一是征地扫尾,完成新扩、补征用地200余亩,压覆矿评估补偿完成2家,工程建设遗留问题和影响群众生产生活问题解决有序推进。二是工程建设。我市境内受地质条件影响的荆西隧道于113日实现贯通,630日全线轨道铺通,累计铺轨257.08公里(单线,包含无渣轨道),927日联调联试启动,1130日进入试运营,1229日通车运营。三是建安投资。年累完成投资46173万元。四是改线工程。鹰厦铁路台江至荆西段改线于522日顺利驳接;鹰厦铁路三明站更名为三元区站自715日起执行;南龙铁路三明南站命名三明站也同步获批。     ——两线建设: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以下简称“浦梅铁路”)、兴泉铁路建设快速推进,完成投资54.67亿元。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如下:一是征地拆迁,浦梅铁路:主线红线内6315.76亩用地已于20175月底全面完成;建筑物拆迁面积累计交付使用66928.68㎡,占主线拆迁93%;临时用地已交付使用5681.38亩。兴泉铁路:主线征地交付完成5864.3亩,占主线用地的75.4%;房屋拆迁交付完成147507㎡,占主线拆迁的51.6%;临时用地交付完成7964.98亩。二是工程进度,浦梅铁路:年完成路基土石方635.8万立方米、隧道27865成洞米、涵洞4366横延米、桥梁工程10796.6延长米(按产值叠加);兴泉铁路:年完成路基土石方793.79万立方米、隧道及明洞24867.5成洞米、涵渠1133.78横延米、桥梁工程7363.3延长米(按产值叠加)。三是站房设计,铁总已完成沿线各站房及相关工程初步设计审查,待批复。四是资金筹措,完成兴泉铁路资本金筹措上缴2.033亿元。     ——三线推进:一是南昌至厦门(福州)高速铁路,铁四院已完成规划研究方案(送审稿),我市已向省发改委、省铁办进行了专题汇报;1013日,召开了规划研究成果专家评审会。二是鹰潭至建宁铁路,规划设计单位已完成规划研究文本编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范围不涉及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