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年度报告公示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度报告
来源:[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   2019-04-19 11:41:00    字体显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793784289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高等职业教育。

   

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列东街道高岩路

法定代表人

陶榕

开办资金

30685.4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三明市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0685.43

32073.12

网上名称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公益

从业人数

31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

一年以来,我院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开展以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同时开展各种形式的非学历教育的业务活动。 一、主要业务活动1、学院以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同时开展各种形式的非学历教育等方面的业务活动。申报获批“老年服务与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5个新专业。在全国全省高职生源逐年减少的情况下,我校招生工作逆势上扬,办学规模再创新高。2018年录取专科新生 2796人,实际报到2607 人,在校大专学生达到6100人,比建校初期设定的3000人目标翻了一番,比2016年更名改建前的4300人增长41.8%。其中护理、助产、临床医学、药学、康复技术等医学类学生2300人,占全校大专学生总量的37.8%,“以医为主、非医类专业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正在形成。学生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处于全国全省同行的前列。其中,护理、助产专业的考试通过率保持在98%以上,学前教育专业达到98.4%,临床医学专业58%的通过率,远高于全国30%、全省51%的平均水平。师生参加全国、全省各类技能大赛也有较好的表现,全校33个参赛项目(其中省技能赛项目19个),获国赛一等奖1项(染色小样工)、二等奖1项(临床医学)、三等奖6项;获省赛一等奖3项(师范生教学技能本专科同赛获2个一等奖,会计技能第一名);二等奖 10 项、三等奖35 项。获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一等奖3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8项。教师获福建省信息化教学大赛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获 2018 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选拔赛三等奖3个;“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各1个;浩睿制造和“爱创意团队”分别获三明市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资助经费各3万元。2018届毕业生1605人,截止1231日初次就业率99.67 %2、开展学院规章制度建设及其他教育管理活动。健全组织结构,完善管理制度,建立起一套适合本院实际的管理制度,实现依法办学、依法行政,以此促进全院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轨道,着力推进和谐教育,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二、不存在下列问题1、无超出职责范围开展业务活动的情况,或一年未开展业务活动;2、无违约和社会投诉现象,无涉及法律诉讼及具体情况;3、无抽逃、转移开办资金的行为;4、无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出租、出借印章行为。 三、改进措施,学院今后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开展相关业务活动,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执业许可事项。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福建省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 三明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平安先进单位”。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