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年度报告公示
三明市预算编审中心2019年度报告
来源:[市编办]   2020-06-09 15:29:00    字体显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MB037204XM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三明市预算编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三明市预算编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市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基础数据的动态管理和数据库维护工作;承担市本级部门预算管理相关技术性、辅助性工作;负责全市会计从业资格、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和考务具体工作。

   

三明市双园新村27

法定代表人

张起访

开办资金

16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三明市财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2

200

网上名称

三明市预算编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贯彻落实市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议事日程,与中心业务工作一起布署,一起落实。加强中心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廉政谈话制度。 (二)预算编审工作 2020年度预算编审工作在我中心机房进行,中心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市局预算编审小组分配的预算编审工作。 (三)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根据闽财会〔20191号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全市广大会计人员进行信息采集,通过“三明财政会计信息网”进行信息采集的广泛宣传,对各县(市、区)财政局信息采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对市直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过程中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截止目前,全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基本完成。 (四)会计无纸化考试工作 2019年组织初级会计无纸化考试3338人次;中高级会计无纸化考试3810人次;注册会计师无纸化考试2254人次。   1、选聘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严谨、遵纪守法、熟悉考务工作的人员作为考务人员,每批次考试前均按要求进行严格的考务流程和考场规章制度培训。 2、考前均进行严格的模拟测试,确保考试过程万无一失。明确保密责任,签订保密责任书,确保题库安全。 (五)参与市局相关工作 服从局领导安排,参与市局监督科、党办、人教科、办公室等部分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执业许可事项。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叶小萍  联系电话:13860568200  报送日期:20200316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