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年度报告公示
三明市城市规划展览馆2019年度报告
来源:[市编办]   2020-06-09 15:30:00    字体显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MB0543523L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三明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三明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展示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和规划远景;负责展馆布展和展示内容的更新;负责展馆日常运行和维护;负责展馆接待、讲解服务工作。

   

三明市梅列区贵溪洋新区城市文化广场内

法定代表人

沈力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三明市自然资源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

3

网上名称

三明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公益

从业人数

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规划馆整改工作。根据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关于规范城市规划展览馆建设布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7]1967号)精神和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规范建设布展工作“回头看”检查要求,我馆已提出整改方案。整改主要涉及几个方面:调整展馆使用面积、规范展览布展内容、更新部分设备等。目前,规划馆布展内容进行整合后布置在一层规划展示区,建筑面积控制在1543平方米,其中布展面积约1420平方米。  二、VR体验项目。根据市财政局、发改委联合发文的《2016年福建省互联网经济新增引导资金第二批投资计划和支出预算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馆经过市政府采购程序,确定三明市智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三明市城市规划展览馆VR体验项目。经过点位确定、图像拍摄、材料收集等前期工作,制作公司已完成全景视频、实景建模等招标内容,目前该项目硬件设施组装完成、VR体验区装修完工,软件部分调试完成并通过专家组验收。  三、物理沙盘项目。规划馆物理沙盘制作项目由市城投公司负责,通过招标委托厦门市千品艺术制作公司进行制作,模型范围为我市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梅列--三元主城区。经过资料收集、实地拍摄、路网梳理、建筑取景等大量的前期工作,我馆会同规划科多次到制作现场对模型提出修改意见,模型制作公司根据修改意见对物理沙盘进行多次完善。目前,物理沙盘已在规划馆组装完成并通过专家组验收。  四、布展整改方案提交。根据《关于三明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整改方案的请示的市领导批示》,我局和市城投公司与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编制布展整改方案的框架协议,委托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对规划馆布展进行重新设计并提出整改方案。待市政府同意后,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将对规划馆一层布展进行重新整修。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执业许可事项。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蒋小云  联系电话:15080594837  报送日期:20200326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