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年度报告公示
三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19年度报告
来源:[市编办]   2020-06-09 15:33:00    字体显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MB1D98451H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三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三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协助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承办计划安置转业军官任职及上岗培训等具体事项。

   

三明市梅列区列东街道崇桂新村86幢龙泉大厦二楼

法定代表人

王盛斌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22.477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年以来,我中心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开展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业务活动。 一、实现“全覆盖”目标。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实现“全覆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2个县(市、区)服务中心、145个乡镇(街道)服务站、1934个村(社区)服务站已全部挂牌成立。 二、基本达到“五有”要求。市县两级服务中心累计核定编制48名,乡镇(街道)服务站累计核定编制228名;市县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累计落实经费262.6万元;市县乡村四级服务中心(站)均已落实办公场所并配备人员。 三、推进服务中心(站)标准化规范化运行。1、建立标准化服务清单。按照《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指南》的要求,梳理建立退役军人和其它优抚对象服务事项,清单化明确职责、目录式开展工作、台账式强化管理,有效提升服务管理水平。2、健全规范化工作资料。建立规范统一的相关基础工作资料,提高标准化建设的水平,做好相关数据分析统计和更新完善,做好动态跟踪管理,准确掌握底数,不断健全服务对象基础数据库。 四、“五个作用”初步发挥,配合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建立贯通市县乡村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边、覆盖全员的服务网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执业许可事项。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叶廷桂  联系电话:13774727413  报送日期:20200410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