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年度报告公示
三明市城市建设项目服务中心2019年度报告
来源:[市编办]   2020-06-19 15:37:00    字体显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400MB1E42096Y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三明市城市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三明市城市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实施政府性投资城市建设项目的策划、储备、论证、设计方案优化;配合做好政府性投资重点城市建设项目部的考核奖惩工作。

   

三明市新市中路208号住建局大楼11

法定代表人

江毓亮

开办资金

7.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5

7.5

网上名称

三明市城市建设项目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执行本单位章程。2019年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不断优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中心城市项目建设。 二、开展业务情况。一是2019年度重点推进48个“城市双修”项目,其中生态修复类项目10个、城市修补类项目38个,总投资51.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82亿元,截止12月,已完成投资13.77亿元,占年度计划92.92%。其中,完工18个,完成年度任务项目6个,有序推进20个,未完成项目4个。实施后2019年底各项指标有所提升,部分指标满足国家、地方规划或规划目标值。二是围绕“山、水、城融合”理念打造“现代山水名城”目标,策划中心城市建设项目,作为2020年实施内容。 三、取得主要社会效益。“城市双修”实施后2019年底各项指标有所提升。生态修复:规划区生态用地比例从13%提升至16.1%,生态环境得到较好提升:水环境功能区水质达标率从96.0%提升至97%,水体岸线自然化率从92.2%提升至100.0%,已达到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城区绿地占比达到42%,提升9%,建成区绿地率从36.6%提升至45.1%;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99.6%,位居全省首位。城市修补:教育设施补短板建设工程正在实施总面积3.2万平方米、新增2320个学位、5个教学综合楼;污水管道长度增加22.4公里;雨水管道长度增加10.6公里;供水管网长度增加5.4公里;新建道路完成23公里,完善道路设施方面完成了3.43公里;路网密度由4.4公里/平方公里提高至5.2公里/平方公里,支路网密度由2.0公里/平方公里提高至2.4公里/平方公里。 四、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一)工作人员不足、缺少专业技术人员,无法满足项目服务中心日常工作;机构不够完善,工作推进缓慢。(二)扩大补充人员渠道,加快采用公开遴选方式逐步补充其他人员;逐步健全项目推进机制:会议协调、现场协调、派单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广泛征集项目,论证项目,参与项目库建设,重新统筹谋划在今后3-5年内开展建设的主要项目。 五、行政许可执行情况:无。 六、政府购买服务情况:无。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本单位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和执业许可事项。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林佳鸿  联系电话:17350598303  报送日期:20200603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