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三明市委编办全员下沉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   2022-08-08 08:57:00    字体显示:  
638323299_副本.jpg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三明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紧扣创城目标,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举全办之力、下非常之功,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一、强化部署明责任。第一时间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市委编办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创城各项工作,着力在创城攻坚中展示编办干部的新作为新风貌。

  二、强化宣传造氛围。充分利用部门网站、微信工作群、户外宣传栏、LED公共显示屏等载体广泛开展创城公益宣传,每日安排党员干部深入挂点崇宁社区配合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入户开展文明城市模拟问卷调查,帮助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着力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三、强化实干显担当。一是开展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外立面杂乱线路,清除杂草垃圾,做到“门前三包”“门内达标”。二是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减少机动车使用,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减负。三是开展公共文明劝导志愿活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由办领导带队分批深入列东街责任路段,按照“三包三劝导”的要求,认真清除沿街杂物、烟头、小广告,劝导和制止横穿马路、无序停车、空调滴水、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着力确保责任路段干净、整洁、有序。(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