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三明市委编办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市编办]   2022-10-16 18:13:00    字体显示:  
三明市委编办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图片(1)(1).png

10月16日上午,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当好机构编制资源“大管家”、体制机制改革“操盘手”、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器”,努力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