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三明市委编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 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委编办]   2022-10-25 17:28:00    字体显示:  
dsfsd.jpg

  10月25日上午,三明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林蔚主任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上入脑入心,带着责任学、带着任务学、带着使命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工作上提质提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在服务保障工业园区整合提升等中心工作的同时,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乡镇(街道)“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致力推动机构编制资源优先向医改、教改、林改等特色领域改革倾斜。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在把好原则、守住关口、管好总量的基础上,加大各类编制资源的统筹使用力度,用好人才编制周转池、教师编制周转池、医护人员编制周转池,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在作风上从优从实,强化“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培育“组织口”作风,以更快节奏、更优服务、更实举措积极履职尽责,做到涉及发展大局的事项优先办理、涉及发展大局的机构设置优先研究、涉及发展大局的人员编制优先保证,全力为推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