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专栏
立案4起!福建大田县市场监管局严查冷链食品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信用三明]   2021-01-25 17:52:00    字体显示:  

  连日来,福建大田县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把进口冷链食品安全质量关,严厉打击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违法违规行为。

  现公开曝光4起有关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违法违规行为,希望广大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者引以为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市民如果发现经营者购进、销售无相关证明的进口冷链食品行为,请及时拨打12315服务热线举报。

  案例一

  2020128日,建设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依法对辖区内某冷冻食品经营户进行检查。经查,当事人无法提供其经营的进口冷冻带鱼、冻凤爪的相关合法来源证明文件,该行为涉嫌违反《福建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规定》的相关规定。

  建设市场监管所依法对上述冷冻食品进行查封,并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案例二

  20201215日,均溪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依法对辖区内某冷冻食品经营户进行检查。经查,当事人无法提供其经营的进口格陵兰庸鲽鱼的相关合法来源证明文件,该行为涉嫌违反《福建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规定》的相关规定。

  均溪市场监管所依法对上述冷冻食品进行查封,并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案例三

  20201217日,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依法对城区某冷冻食品经营户进行检查。经查,当事人经营的南美冻虾、巴骨肉超过保质期,该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县市场监管局依法对上述冷冻食品进行查封,并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案例四

  20201217日,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依法对城区某冷冻食品经营户进行检查。经查,当事人无法提供其经营的进口猪肚、鸡爪、鱿鱼的相关合法来源证明文件,该行为涉嫌违反《福建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规定》的相关规定。

  县市场监管局依法对上述冷冻食品进行查封,并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