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专栏
三明市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来源:[信用三明]   2021-06-28 09:47:00    字体显示:  

  6月21日,市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成员视频会议召开,通报今年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做好迎建党百年大庆期间和第三季度安全防范工作。会前收听收看了省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成员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执法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在脑子里,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人员上,落实在现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握好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扎实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强化专项整治督导,重点抓好城镇燃气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矿山安全、工程施工安全、工贸安全、消防安全、工业园区及功能区安全、水上交通安全等9个方面的集中攻坚,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着力迎大庆保稳定,重点抓好重大活动安全防范、防汛防台风工作、暑期安全防范、预案演练、抢险救援准备、应急值班值守等6个方面的工作。(陈辰酉)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