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15年三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市委编办]   2016-08-29 18:02:00    字体显示:  

    按照《三明市财政局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法规及其实施细则的组织实施;负责市属事业单位的登记、年度报告、监督检查等工作;负责指导、监督下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依法查处事业单位法人违反法规及实施细则的行为;负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培训工作;指导、协调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是中共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副处级,内设2个职能科室,经费性质为财政核拨,事业编制数7名,在职人数7人。

  三、单位主要工作总结

  一是注重创新登记管理工作。研究制定了《三明市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开办法》,推行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制度,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事业单位履职情况的知情权、监督权。积极推进事业单位开办资金验资登记制度改革,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由“验资”简化为资金“确认”,减少事业单位登记的时间和费用成本,进一步提高了事业单位登记的效率。

  二是注重落实协调配合机制。严格执行《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强对法人证书使用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对法人证书使用的监管水平。

  三是注重加强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深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行政村(居委会)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一步提高中文域名注册覆盖率;加强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规范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的注册、使用、变更和注销,增强了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的规范性和权威性。

  四、2015年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67.43万元

  2015年度部门决算总收入67.43万元,其中本年收入 67.4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财政拨款收入67.43万元。

  2.上年结转和结余0元。

  (二)支出总计67.37万元

  2015年度部门决算总支出67.37万元,其中本年支出67.3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67.37万元。其中,人员支出66.03万元,公用支出1.34万元。

  2.年末无结转结余。

  五、公共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7.37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一般公共服务(科目)65.07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二)医疗卫生(科目)2.3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医保支出。

  六、“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附件:1.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2.部门预算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682

    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决算公开1.xls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