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三明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取消、承接、调整和下放一批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来源:[市编办]   2018-03-28 16:27:00    字体显示:  

明审改办〔20184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审改办: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和调整一批省级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闽政文〔201855号)、《福建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取消、下放和调整一批省级行政权力(不含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闽审改办〔20183号)精神,对应省级取消、下放和调整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经市直有关部门核对,决定市级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取消42项、承接11项、调整102项、下放3项。

    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做好市级取消、承接、调整和下放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及时对应调整和落实本部门权责事项;承接、调整的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要规范办事指南和办事流程,并纳入省网上办事大厅运行。对取消、下放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市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其中属行政许可事项的应当纳入本部门减权放权监管责任清单。市级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县直承接部门的沟通联系,制定配套措施,加强培训指导,确保下放事项承接落实到位。

    附件:1.市级取消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

          2.市级承接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

          3.市级调整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

          4.市级下放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

 

                                                                        三明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22

    明审改办〔2018〕4号附件.xls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