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2016-07-05 16:49:00    字体显示: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市委编办凌与仙副主任以《敢于担当创新业》为题,为全办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敢于担当”的论述,从正确认识敢于担当的深刻涵义、怎样才能做到敢于担当、提高敢于担当的能力素质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敢于担当的重要意义和有效途径,要求党员要把敢于担当作为一种责任、一种品质、一种使命,在忠于职守中勇于担当,在用心工作中勇于担当,在强化执行中勇于担当,在求真务实中勇于担当,在敢作敢为中勇于担当,坚定敢于担当的政治定力,夯实敢于担当的理论功底,守好敢于担当的做人底线,增强敢于担当的能力支撑,进一步增强敢于担当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在全面提高机构编制部门服务保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水平中的引领、示范和带头作用。

  全办党员从这堂生动的党课中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忠诚履责、尽心尽责、敢于担当的党员,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