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交流会
   2016-07-08 08:57:00    字体显示:  

    近日,三明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交流会,五名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余迭荣主任在发言中认为,在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围绕核心聚力、向党中央看齐,真正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信党共有“一条心”。始终做到“三个真正”,即真正把握政治方向这个生命线,真正挺起理想信念这个主心骨,真正立起纪律规矩这个顶梁柱,确保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到爱党共下“一盘棋”。着力做到“三个全面”,即全面把握认识大局这个前提,全面把握服从大局这个重点,全面把握维护大局这个关键,确保中央政策部署落地生根。三要增强核心意识,做到为党共吹“一个号”。坚决做到“三个注重”,即注重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注重在政治上围绕核心,注重在行动上维护核心,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四要增强看齐意识,做到护党共圆“一个梦”。主动做到“三个增强”,即增强看齐的思想自觉,增强看齐的政治自觉,增强看齐的行动自觉,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其他党员在发言中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种”意识,努力争当合格党员,自觉地把个人的努力融入到服务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实践中,脚踏实地地做好当前的每一项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