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全力推进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2016-11-16 08:40:00    字体显示:  

    三明市认真贯彻国务院、中央编办和省委编办有关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中央编办和省委编办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识推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推进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自觉性。

    二是加强培训。举办全市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培训班,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部署要求,解读相关政策,并对全市代码赋码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三是抓好实施。下发了《关于开展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要求、办理流程、实施范围、完成时间,及时指导和督促各县(市、区)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确保全市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