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开展“党规党纪在心中”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7-10-31 17:25:00    字体显示: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办党员干部学习、执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在心中”党建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活动。

  为了搞好这次测试活动,市委编办精心编印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110题》,并下发了《关于开展“党规党纪在心中”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明确测试内容包括党内法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建设基本常识等内容,测试题型分为判断题、填空题两种类型,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由全办干部个人独立答题。

  测试结束后,召开了全办党员干部会议,由单位主要领导对测试成绩、答题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自觉主动地学习党规党纪等党的基本知识,切实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