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着力提升网上名称管理水平
来源:[市编办]   2018-08-29 11:25: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三明市着力提升网上名称管理政策运用水平、动态管理水平、业务服务水平,实现中文域名单位注册率和网站挂标率均达100%

  一是着力提升政策运用水平。准确把握上级有关网上名称管理政策要求,充分认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网上名称管理纳入机构编制日常工作中,做到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和其他机构编制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实现网上名称常态化管理

  二是着力提升动态管理水平。对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中文域名进行一一比对,对机构情况出现变动的部门单位要求其及时进行域名维护和域名变更等动态更新,做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互联网上名实相符、名称规范、标识无误。

  三是着力提升业务服务水平。采取远程操作、上门服务、代为申请等方式,为中文域名使用单位提供规范、及时、高效的注册和续费服务,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