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市编办]   2018-10-16 12:00:00    字体显示:  

    近期,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分析和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认识,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要全力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力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扛起巡视整改责任,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三要全力纠正“四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增强主动意识、精细意识、时效意识、创新意识,真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全力遵守廉政从政规定,严格遵守党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