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组织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市编办]   2018-11-06 11:03: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三明市组织召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试行)》的要求,围绕依法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工作,对开办资金确认、“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业单位法人异常名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政策解读和操作流程讲解,并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准确把握政策,以“互联网+ 政务服务”为依托,创新举措优服务,精细管理提水平,全面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质量和效率。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登记管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意识和精细意识,为进一步提高新时代依法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